零下20度集体婚礼 新人热呼呼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讯】星期二,中国哈尔滨市的气温下降到摄氏零下20度,但是却阻挡不了22对新人在这里举行户外集体白色婚礼。新人认为纯白的冰雪代表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这场集体婚礼在一个巨大的冰雕圣诞老人的前面举行,这个冰雕据信是世界最大冰雕。
新人们都认为,这种特殊的结婚方式让他们的婚礼更有意义。

一位来自南方城市深圳的新娘吴艳梅(音译)说:“虽然气候很冷,但是我们的心非常温暖。”

她的先生蔡哲(音译)是一名军官,他说:“纯白的冰雪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它是我们永不褪色的爱情的最佳见证。”

另一对从北京专程飞来的新人也表示,纯净的冰雪给他们的婚礼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哈尔滨是中国最冷城市之一,自1985年哈尔滨举办第一届冰雪节以来,冰上集体婚礼已经成为一项传统,吸引了数百对情侣在冰雪中发誓白头偕老。

哈尔滨每年都要举办冰雪节,时间一般在12月中到2月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