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最后一天 厂商生意强强滚

【新唐人01月01日讯】1号刚好是高雄资讯展的最后一天,许多民众把握最后机会到展场抢便宜。参展厂商表示人潮汹涌、业绩成长百分之15到30,而不少人特别选在最后一天和厂商杀价要赠品,厂商拼业绩也给得大方,手提大包小包的民众都说赚到了。

挤挤挤,万头钻动,早上10点钟多一点,已经有数千人挤进资讯展会场,捡便宜,抢赠品。

参展厂商:“这一次买气真的是非常热烈,比去年大概成长30%Y左右,业绩部分卖得最好的是VAIO笔电、第二名是ASUS笔电、第三名是数位相机.。”

参展厂商:“整个销售业绩来讲,大概比去年成长15%左右(整个数量),其中百分之80是笔电,其他大概是EE-PC.。”

比人气、比场面,各家厂商使出浑身解数,请来穿着清凉的showgirl主持一元竞标送奖品,通道被民众挤得水泄不通!

现场民众:最后一天嘛,过来抢便宜。”
现场民众:“差不多比较便宜一点啦,因为这是资讯展嘛。”
现场民众:“这个场地不错,比世贸好。买了摄影机还有手机。”
现场民众:“我们买了桌上型电脑、还有印表机、还有LCD,价格是比外面便宜一点,尤其是最后一天,它有更便宜的价格。”

为期7天的高雄资讯展在元旦落幕,各家厂商无不铆足全力冲业绩,笔记型电脑电、数位相机和液晶显示器纷纷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一起拼经济。

新唐人亚太电视 刘人华、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