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最後一天 廠商生意強強滾

【新唐人01月01日訊】1號剛好是高雄資訊展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到展場搶便宜。參展廠商表示人潮洶湧、業績成長百分之15到30,而不少人特別選在最後一天和廠商殺價要贈品,廠商拼業績也給得大方,手提大包小包的民眾都說賺到了。

擠擠擠,萬頭鑽動,早上10點鐘多一點,已經有數千人擠進資訊展會場,撿便宜,搶贈品。

參展廠商:「這一次買氣真的是非常熱烈,比去年大概成長30%Y左右,業績部份賣得最好的是VAIO筆電、第二名是ASUS筆電、第三名是數位相機.。」

參展廠商:「整個銷售業績來講,大概比去年成長15%左右(整個數量),其中百分之80是筆電,其他大概是EE-PC.。」

比人氣、比場面,各家廠商使出渾身解數,請來穿著清涼的showgirl主持一元競標送獎品,通道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

現場民眾:最後一天嘛,過來搶便宜。」
現場民眾:「差不多比較便宜一點啦,因為這是資訊展嘛。」
現場民眾:「這個場地不錯,比世貿好。買了攝影機還有手機。」
現場民眾:「我們買了桌上型電腦、還有印表機、還有LCD,價格是比外面便宜一點,尤其是最後一天,它有更便宜的價格。」

為期7天的高雄資訊展在元旦落幕,各家廠商無不卯足全力衝業績,筆記型電腦電、數位相機和液晶顯示器紛紛降價促銷,吸引消費者一起拼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人華、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