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活络美车市买气 通用和GMAC放宽信贷

(中央社华盛顿30日法新电)美国汽车融资巨擘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今天宣布扩大放款方案,以活络汽车业。通用汽车和GMAC昨天甫获美国财政部宣布提供60亿美元纾困金援。

通用汽车的融资部门GMAC表示,将修改客户取得信贷标准,放宽两个月前祭出的仅提供信用最佳客户贷款的紧缩融资作法。

此外,通用汽车表示,将针对多款新车提出零利率优惠,以提振买气。

GMAC总裁穆尔(Bill Muir)说:“联邦政府驰援GMAC的行动,对我们提供汽车客户信贷,产生立竿见影和意义深长的效果。”

GMAC表示,今后信用积点达621以上的客户将可获得车贷,放宽两个月前要求积点700的作法。

GMAC上周获得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批准,转型成为一家银行控股公司,如此一来,取得联准会信用额度纾困资格。

通用汽车表示,将透过GMAC,针对多种车款提供的零利率措施最长将达60个月,而其他汽车贷款利率介于0.9%至5.9%之间。

美国新车销售崩盘,消费者难以取得车贷为元凶之一。美国11月份新车销售重挫3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