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圣诞老人与孩子同乐

【新唐人12月25日讯】 圣诞节最令人小朋友们兴奋的是能使愿望成真,带来各种玩具的圣诞老人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来自世界各地圣诞老人的消息。

美国圣诞老人参加滑水活动

圣诞老人和他那几只驯鹿乘坐滑雪板和跪板来到了美国马里兰的国家港湾,参加第23届在波托马克河上举办的圣诞滑水活动。

尽管波托马克河上寒风凛冽, 但圣诞老人和他的小帮手们都快乐了地加入圣诞滑水活动。还有金瑞德(Grinch)和 圣诞雪人(Frosty the Snowman )也坐在小游艇上助兴。
在这项免费的活动中,还有颇有特色的圣诞枴杖糖小朋友。

墨西哥圣诞老人与千人同乐

在墨西哥,圣诞老人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广场,数千人蜂拥至广场来看望圣诞老人,驯鹿、大象、骆驼、马也来了,真是热闹极了,还有37个摄影师争着要留下圣诞老人的形象,墨西哥的这位圣诞老人说:“对我来说和孩子们在一起非常有意义,我喜欢让所有的孩子们笑起来。”

印度艺术家制作圣诞老人沙雕

印度著名沙滩艺术家素达山-派奈科(Sudarshan Patnaik )在印度普理(Puri)沙滩上用沙子雕刻出来一个巨型圣诞老人,25英尺高的沙雕圣诞老人总共花了30个小时、600吨的砂子。
素达山表示:“圣诞老人在圣诞节散布一个讯息给人们,这就是和平与和谐。”

这项艺术吸引了大量好奇的围观者。

圣诞节是爱和和谐的像征,素达山希望到处都可以和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