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聖誕老人與孩子同樂

【新唐人12月25日訊】 聖誕節最令人小朋友們興奮的是能使願望成真,帶來各種玩具的聖誕老人了,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來自世界各地聖誕老人的消息。

美國聖誕老人參加滑水活動

聖誕老人和他那幾只馴鹿乘坐滑雪板和跪板來到了美國馬里蘭的國家港灣,參加第23屆在波託馬克河上舉辦的聖誕滑水活動。

儘管波託馬克河上寒風凜冽, 但聖誕老人和他的小幫手們都快樂了地加入聖誕滑水活動。還有金瑞德(Grinch)和 聖誕雪人(Frosty the Snowman )也坐在小遊艇上助興。
在這項免費的活動中,還有頗有特色的聖誕枴杖糖小朋友。

墨西哥聖誕老人與千人同樂

在墨西哥,聖誕老人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廣場,數千人蜂擁至廣場來看望聖誕老人,馴鹿、大象、駱駝、馬也來了,真是熱鬧極了,還有37個攝影師爭著要留下聖誕老人的形象,墨西哥的這位聖誕老人說:“對我來說和孩子們在一起非常有意義,我喜歡讓所有的孩子們笑起來。”

印度藝術家製作聖誕老人沙雕

印度著名沙灘藝術家素達山-派奈科(Sudarshan Patnaik )在印度普理(Puri)沙灘上用沙子彫刻出來一個巨型聖誕老人,25英呎高的沙雕聖誕老人總共花了30個小時、600噸的砂子。
素達山表示:「聖誕老人在聖誕節散佈一個訊息給人們,這就是和平與和諧。」

這項藝術吸引了大量好奇的圍觀者。

聖誕節是愛和和諧的像徵,素達山希望到處都可以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