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玩具有毒 植物玩偶成新宠

【新唐人12月24日讯】只要是色彩鲜艳的玩具,孩子都非常喜欢。不过,去年有许多中国制造的塑胶玩具被查出含铅量超过标准,美国玩具公司的龙头老大美泰公司(Mattel)就回收了将近二千万件的中国塑胶玩具后,许多父母只好开始寻找更安全的玩具。目前,印尼开发出了一种植物玩偶,相当受到欢迎,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去年,印尼有三位园艺系的学生推出了植物玩偶。在一年中,她们的生产量就增加了两倍之多。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群妈妈,她们正忙着将一堆木屑、还有植物种子塞到长长的袜子里,再来呢,她们会帮袜子做出牛、猪或是海龟的造型,瞧,这就是现在最热门的植物玩偶。

看起来,这些植物玩偶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父母会陪着小孩一起帮植物玩偶浇水、晒太阳,哇,不久之后,这些玩偶的头上就会长出一堆堆像头发的小草喔。

一位叫邦妮(Bonny Danuatmaja)的妈妈说:"这玩具很好玩。小朋友可以学到怎么种草、剪草,以及浇水,他们学习好好的照顾玩偶。也可以与大自然更接近"。

邦妮说,自从塑胶玩具出了问题之后,她把塑胶玩具都丢了,改买以前的木头玩具。

目前,印尼这种植物玩偶一包售价为0.8到1.78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