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马来西亚鸣金

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2月21日在马来西亚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男单冠军,女单桂冠由中国香港的周蜜夺得。

在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LEE CHONG WEI)表现出色,势如破竹地以2比0横扫丹麦名将、奥运银牌得主皮特-盖德(PETER HOEG GADE) 。

李宗伟赛后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全英公开赛。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香港的周蜜对阵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晨。结果周蜜以21-14/ 21-18击败王晨,摘得女单桂冠。

男双方面,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KOO KIEN KEAT)、陈文宏(TAN BOON HEONG)配合默契,用时37分钟以2比0击败韩国组合郑在成(JUNG JAE SUNG) 、李龙大(LEE YONG DAE) ,顺利折桂。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8和21-14。

在女双决赛中,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CHIN EEI HUI)、黄佩蒂(WONG PEI TTY) 表现稳健,以21比15和22比20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组合马莉萨(VITA MARISSA) 和纳西尔(LILIYANA NATSIR) ,夺得冠军。

混双决赛最为惊险,丹麦组合托马斯(THOMAS LAYBOURN)和卡米拉 (KAMILLA RYTTER)在鏖战三局后,以2比1险胜印尼组合维迪安托(NOVA WIDIANTO)和纳西尔(LILIYANA NATSIR),站上最高领奖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