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低价票冲击台湾国内旅游

【新唐人12月16日讯】两岸平日包机于星期一启航,有民众反应,以深圳班机为例,同样的舱等,票价却差了三、四千元。而有的旅行团打出超低价,深圳3天游不到4千,和台湾本地旅游行程比起来,几乎便宜一倍,冲击台湾的旅游市场。

平日包机启航第二天,这架长荣班机满载152人直飞深圳,但同舱等,价格却大不同。

搭机民众:“我这一趟是11000。”

搭机民众:“有7000的啊,也有6200的啊。”

都向旅行社订票,价格却差到3、4千,航空业者说,这是初期为了拼载客率打的促销价。

航空业者 郑光远:“票价里面我们有一些促销价,那促销价我们也是有一定的期间,所以事实上就可以看到,即使同一家公司可能在不同的期间,也会有不同的票价。”

也有旅行业者压低价格拼买气,易游网打出深圳3日和江南5日游不用5千,折扣通通5折。康福旅行社只要搭直飞杭州班机,团费先降4千,比台湾行程还便宜,恐怕冲击台湾旅游市场。

旅游业者 林明华:“(到大陆旅游是不是比国内旅游,还要来得便宜,以现阶段来讲的话),首航团有某些个案是,但未来我想还是不太建议。”

建议消费者订票时不妨货比三家,低价促销的套装旅游也最好比较行程内容,才能得到真正物超所值的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