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马刺宰雷霆 6连胜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5日综合报导)摆脱开季低潮,美国职篮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再以109比104击败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拿下近来的6连胜,继续坐稳西区西南组的龙头宝座。

马刺队季初饱受伤兵之苦,除了后卫吉诺比利因为北京奥运时受伤尚未痊愈而无法出赛之外,控球后卫帕克也因为脚踝扭伤缺赛多场,不过随着伤兵逐渐归队,马刺队战绩也逐渐回升,今天再胜雷霆队,已经是近来的6连胜,而且15胜8负的成绩,也让马刺队超越纽奥良黄蜂队,继续保持西区西南组第一。

今天马刺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帕克,帕克攻下全队最高的22分,也让马刺队在第二节一度领先达26分之多。但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雷霆队也不是省油的灯,在终场前2分2秒追到只有3分的差距,幸好邓肯此时挺身而出,连续两次禁区上篮,稳住马刺队的领先优势,也让马刺队惊险拿下6连胜。

尽管获胜,但帕克仍然不悦。帕克强调,不希望看到类似的情况,因为打到最后,比赛变得很难看,而且情况也十分危急,尽管如此,最重要的是,马刺队还是拿下胜利。

邓肯有20分、12篮板的成绩,布纳也有17分、8篮板的表现,雷霆队则以格林的33分最高,杜兰特也有28分、13篮板。

其他比赛,曼斐斯灰熊队以102比86击退迈阿密热火队,赢得4连胜,洛杉矶湖人队以98比86扳倒明尼苏达灰狼队,纽奥良黄蜂队则以99比91击败多伦多暴龙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