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新唐人记者卓凤屏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今年是《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周年,日前各国都举办了纪念活动。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也于11日在中共大使馆前举行和平请愿活动,并呈交信函给中共驻马大使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活动于上午10点30分开始,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巨大的横幅标语引起了路过车辆与民众的关注,他们都放缓行速以便详细地阅读标语。

集会负责人黄小姐表示,这次活动有多位高级警官来到现场,在过程中和他们协商,让他们顺利地完成抗议活动。

法轮功学员郭先生表示中共人权状况多年来未加改善,反而借口北京奥运加剧迫害法轮功。迄今至少有32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另一位发言人张先生表示中共的欺世谎言遮不住真相。随着法轮功学员努力不懈地向各界讲真相,许多人因此而了解和支持反迫害。许多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官员纷纷挺身而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他还表示“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 (CIPFG)获得了全球131个国家的1,215,793名各地民众签名要求中共在奥运前停止迫害法轮功。

最后,张先生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最终将受到人间的法律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