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記者卓鳳屏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今年是《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六十週年,日前各國都舉辦了紀念活動。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也於11日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和平請願活動,並呈交信函給中共駐馬大使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活動於上午10點30分開始,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巨大的橫幅標語引起了路過車輛與民眾的關注,他們都放緩行速以便詳細地閱讀標語。

集會負責人黃小姐表示,這次活動有多位高級警官來到現場,在過程中和他們協商,讓他們順利地完成抗議活動。

法輪功學員郭先生表示中共人權狀況多年來未加改善,反而藉口北京奧運加劇迫害法輪功。迄今至少有32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另一位發言人張先生表示中共的欺世謊言遮不住真相。隨著法輪功學員努力不懈地向各界講真相,許多人因此而瞭解和支持反迫害。許多西方民主國家的政府官員紛紛挺身而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他還表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 (CIPFG)獲得了全球131個國家的1,215,793名各地民眾簽名要求中共在奧運前停止迫害法輪功。

最後,張先生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最終將受到人間的法律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