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主谋认罪 罹难者家属欣慰

【新唐人12月09日讯】星期一(十二月一日),美国911恐怖攻击事件罹难者家属,参与了策划911事件的嫌疑人审判过程,家属们对于嫌犯认罪,并见识到美国政府公正公开的审理过程感到欣慰与骄傲。

部分美国911恐怖攻击事件罹难者家属,于星期一参加了在古巴关塔纳摩湾美军基地举行的911事件嫌疑人的法庭受审过程,与包括穆罕默德在内的五名嫌疑人正面接触。

在得知这五名嫌疑人认罪的消息之后,罹难者家属感到相当的欣慰。

桑托拉为了悼念儿子而来到这里,他的儿子克里斯多福原本是一名消防员,在911事件世贸大楼倒塌时不幸罹难。

他说:“我非常骄傲能站在这里。我知道我的儿子与我们同在。我们还带来了35位在911罹难的消防员的照片。他们已经无法发出声音,所以我们有责任为他们发声。”

911事件时,爱丽丝(Alice Hoagland)的儿子所搭乘的联合航空93号班机在宾州坠机,因此丧生。

“我相信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在精神上都有所成长。也许那五名被告也有成长吧,因为整个审判过程我们美国人都相当的克制,并且维护着这些自行认罪的被告的基本权利。这是可喜的,我们有理由为此感到骄傲。”

汉米尔顿的父亲及继母也因搭乘93号班机而丧生。他表示,美国政府尽力的使合法的审理过程做到公正公开,被告可以为自己辩护,享有信仰祷告的自由,同时也熟悉审理过程。而且世界各国媒体也都在这,他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