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主謀認罪 罹難者家屬欣慰

【新唐人12月09日訊】星期一(十二月一日),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罹難者家屬,參與了策劃911事件的嫌疑人審判過程,家屬們對於嫌犯認罪,並見識到美國政府公正公開的審理過程感到欣慰與驕傲。

部份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罹難者家屬,於星期一參加了在古巴關塔納摩灣美軍基地舉行的911事件嫌疑人的法庭受審過程,與包括穆罕默德在內的五名嫌疑人正面接觸。

在得知這五名嫌疑人認罪的消息之後,罹難者家屬感到相當的欣慰。

桑托拉為了悼念兒子而來到這裡,他的兒子克里斯多福原本是一名消防員,在911事件世貿大樓倒塌時不幸罹難。

他說:「我非常驕傲能站在這裡。我知道我的兒子與我們同在。我們還帶來了35位在911罹難的消防員的照片。他們已經無法發出聲音,所以我們有責任為他們發聲。」

911事件時,愛麗絲(Alice Hoagland)的兒子所搭乘的聯合航空93號班機在賓州墜機,因此喪生。

「我相信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們在精神上都有所成長。也許那五名被告也有成長吧,因為整個審判過程我們美國人都相當的克制,並且維護著這些自行認罪的被告的基本權利。這是可喜的,我們有理由為此感到驕傲。」

漢米爾頓的父親及繼母也因搭乘93號班機而喪生。他表示,美國政府盡力的使合法的審理過程做到公正公開,被告可以為自己辯護,享有信仰禱告的自由,同時也熟悉審理過程。而且世界各國媒體也都在這,他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