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服务 健康 中餐发展新趋势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由法拉盛社区公德心运动联会主办的第三届法拉盛优质餐馆与超市活动,今天下午将优秀名单揭晓,这次选举主要从卫生 服务 健康等方面为考核标准,这也标志着未来中餐发展的趋势。

这次评选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是从近千张社区民众的投票中选出前20家餐馆和超市,再由评审委员会派代表前去考核,最终选出11家优质餐馆与3家超市。

社区公德心运动联会总监:“我们实际考察只有占25%,客人的选择是占了75%的比重。”

其中这次新当选的木兰、阿里水和冰火焰均是今天新开张的,他们提供给客人宽敞、安静的空间,也代表着未来餐馆的发展趋势。

社区公德心运动联会总监:“我们主要看卫生,环境卫生、也就是餐馆内的卫生,洗手间的卫生,卫生是我们的第一选项,第二是服务态度,第三,我们要甄选的是健康,我们的菜色是以健康为优先。”

今年榜上有名的还有数家是三年来一直被民众所认可而选中的。很多获奖的餐馆也表示了因为参加以往的选举而开始了对卫生和服务等的重视。

发布会上除了向获奖的餐馆和超市颁发奖状外,还特别从参加投票选举的民众中抽出3个幸运者,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礼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