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公布城市服务意见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近日,纽约市长彭博和公益人高邦公布了一项显示纽约市城市服务质量的调查结果。51%的纽约人对生活质量很满意,市民最满意的服务是消防措施和紧急药物等,最不满意的是空气质量、街道噪音等。 来看报道。

这项独立调查于今年6月随机被送往135,000个纽约市五个区的家庭,以调查市民对市政府在公共安全、教育、公园以及老人中心等方面的满意程度。

结果显示,纽约人最满意的城市问题依次是:消防- 82%的人认为非常好-好,紧急药物-74%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垃圾收集-67%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图书馆-64%的人认为非常好-好;311热线服务-61%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得分最低的依次是:空气质量-72%的人认为一般-差;街道噪音-66%的人认为一般-差;道路维护-61%的人认为一般-差;干净的餐馆-55%的人认为一般-差;灭鼠-53%的人认为一般-差。

最令纽约人头痛的问题依次是:住房;教育;公共交通;犯罪以及生活费用。

这次反馈的数据将提供新的量化指标,帮助市长执行办公室改善市政服务。
彭博表示市政府将努力促进纽约市的经济繁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