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一珠宝店被窃 损失约七万

【新唐人12月04日讯】 位于坚尼路185A号的艺成珠宝店于11月21日星期五早上发生持枪抢劫案,损失约7万美元,12月3日中公所警民会议,强调商家注意安全。

11月21日上午开门时分,坚尼街185-A号艺成珠宝店遭持枪抢劫,艺成珠宝店经理郑君平介绍说“星期五刚开门10点15左右,货摆得七七八八的了。”

进来一个黑人熟客,后面另有黑人跟从,正当郑先生感到蹊跷,准备电话通知老板时,“我迟了,他已经掏出了抢,我的同事把门反关,并报警;我见到对方在我后面,我试着想把他的枪抢过来﹐但未成功。好彩没有朝我开枪,他们看上去没有什么经验,拿走了很多贵重名表和钻戒。”

我们把门锁上了,他们用枪把门打烂了,是真的手枪和子弹,然后逃走了。我的同事追了出去,看到他们进了地铁。”

郑君平说﹐盗贼很识货,拿的都是好的东西。那边整个墙壁都抢空了。店里损失约7万美元。他们偷走的大部分是名贵的手表和项链。事后,市警局五分局已将黑裔嫌犯逮捕﹐目前案子已交给法庭审理。郑君平表示,也许他们不想,由于家庭的缘故,他希望如果能够的话当然希望东西能还回来。他说现在的实时比较差,其他店铺也要记住关门。圣诞节快到了希望有客人帮衬“我们店的东西很便宜,货也很好”郑君平介绍,店主是俄罗斯人,其父母在俄罗斯珠宝批发生意。艺成珠宝店在华埠有两家分店十余年历史。

珠宝店隔壁陈太说﹐看到邻居被盗﹐心里很害怕。唐人街的治安一直不好。希望警察多来巡逻﹐保护我们。

12月3日下午,中公所举行警民会议,再次强调商家安全,五分局特别提醒各珠宝店,按时换上闭路电视录影带,以利于破案,警方亦特加派人手巡逻坚尼路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