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上万人安葬孟买犹太死难者

[新唐人12月2日讯]上万名以色列人星期二参加了上周在印度孟买查巴德楼犹太人中心遇害的两名犹太人的葬礼。这两名死者是经营这一犹太中心的29岁的霍尔兹伯格和他28岁的的妻子里弗卡赫。

印度突击队上星期五冲进这个受到严重破坏的建筑后,找到了霍尔兹伯格夫妇以及其他4名犹太人的遗体。

15000名悼念者,其中大多数是正统犹太人,星期二参加了在以色列中部恰巴德村举行的追悼仪式,然后游行前往死者的埋葬地耶路撒冷橄榄山。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国防部长拉巴克和反对党领袖内塔尼亚胡参加了葬礼。一些以色列人感到悲伤和愤怒,他们指责印度在救援中处理不当。

总统佩雷斯告诉悼念者们说:“保护每一个人是不可能,但阻止这些野蛮的人却是可能的,而且是必要的。保护的方法就是让这些恐怖份子毫不犹豫地摆脱他们的极端意识形态根源。”

霍尔兹伯格两岁的儿子已被保姆救出,并已移交给他的外祖父母抚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