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新内务部长:将对恐怖威胁做出强烈反应

[新唐人12月1日讯]在印度孟买遭受恐怖袭击后上台的内务部长帕拉尼亚潘•齐丹巴南星期一表示,印度政府将对恐怖威胁做出强烈反应,与此同时印度指控巴基斯坦卷入攻击行动,令两国关系趋于紧张。

齐丹巴南表示他能感受到印度人的痛苦和震惊,他将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他说:“我代表政府向人民保证,我们有决心对印度面临的严重威胁做出反应。”

印度调查人员指控参与袭击孟买的恐怖份子曾在巴基斯坦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训练,让两国关系趋于紧张。

调查人员说11月26日袭击孟买的恐怖份子是从巴基斯坦的卡拉奇从海路进入孟买的,印度边防警察已经加强了在爵士湾及其他与巴基斯坦相邻地区的巡逻。

巴基斯坦谴责孟买袭击为恐怖份子的野蛮行径,否认该国机构与此次袭击有任何关联,并承诺完全配合调查。但巴基斯坦警告说如果与印度紧张关系升级,将派遣驻扎在阿富汗边界打击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恐怖份子的部队前往印度边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