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新內務部長:將對恐怖威脅做出強烈反應

[新唐人12月1日訊]在印度孟買遭受恐怖襲擊後上臺的內務部長帕拉尼亞潘•齊丹巴南星期一表示,印度政府將對恐怖威脅做出強烈反應,與此同時印度指控巴基斯坦捲入攻擊行動,令兩國關係趨於緊張。

齊丹巴南表示他能感受到印度人的痛苦和震驚,他將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職責,他說:“我代表政府向人民保證,我們有決心對印度面臨的嚴重威脅做出反應。”

印度調查人員指控參與襲擊孟買的恐怖份子曾在巴基斯坦經過幾個月時間的訓練,讓兩國關係趨於緊張。

調查人員說11月26日襲擊孟買的恐怖份子是從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從海路進入孟買的,印度邊防警察已經加強了在爵士灣及其他與巴基斯坦相鄰地區的巡邏。

巴基斯坦譴責孟買襲擊為恐怖份子的野蠻行徑,否認該國機構與此次襲擊有任何關聯,並承諾完全配合調查。但巴基斯坦警告說如果與印度緊張關係升級,將派遣駐紮在阿富汗邊界打擊基地組織和塔利班恐怖份子的部隊前往印度邊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