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联赛结果变幻莫测

[新唐人12月1日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Primera Liga)经周六和周日数场争战,出人意外的冠军队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1比3败给了贺塔菲队(Getafe),塞维利亚(Seville)队在主场以0比3败给巴塞罗纳(Barcelona)队,瓦伦西亚(Valencia)队则在主场以3比2擒服皇家贝帝司队(Real Betis),由于皇马的输球激烈的争名赛让这只常胜军排名掉到第四,而由巴塞罗纳队以积分32分暂居第一名。

周六(11月29日)﹐穿白色球衣的塞维利亚队和巴塞罗纳队的比赛。在开赛20分钟后﹐由巴塞罗纳的伊突欧突袭成功﹐先下一城﹐0比1﹐巴塞罗纳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的侃努特(Freddy Kanoute)攻向球门﹐打在横杆上,法宾诺(Luis Fabino)用头顶想补一球﹐但被巴塞罗纳的球门救了下来。

到下半场79分钟,巴塞罗纳被盯牢的梅西(Lionel Messi)快跑将传过来的球凌空一脚﹐赛维尔的球门巴洛普(Andres Palop)抢救不及,0比2﹐巴塞罗纳领先。

塞维利亚队的法宾诺在86分钟因为用手肘推人被罚红牌出场。塞维利亚队场上只剩10人应战,但祸不单行在最后一分钟梅西又快跑,再攻下一分﹐0比3,巴塞罗纳获胜。

11月29日另一场是在马德里由白色球衣的皇家马德里队和贺塔菲队之战,开战第3分钟贺塔菲的阿尔宾(Juan Albin)利用队友贾卫蓝(Jaime Gavilan)吊球到禁区﹐以头顶入球﹐1比0领先。

皇马队今天运气欠佳,上半场终场前未获得罚球的机会,而在下半场开赛两分钟后阿尔宾又闪过皇马的后卫﹐近距离再踢进一球,2比0﹐贺塔菲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皇马的古提(Guti)给萨薇欧拉(Javier Saviola)助攻得分﹐2比1﹐贺塔菲队暂时领先。

贺塔菲全力反攻。在第82分钟由阿尔宾传球给前锋乌奇(Ikechukwu Uchi),起右脚破网,粉碎了皇马扳平的意图,3比1﹐贺塔菲赢得比赛。

星期日(10月30日)﹐瓦伦西亚在主场出战穿绿色球衣的皇家贝帝司队。由于前此瓦伦西亚队的战况不佳﹐这回在主场非赢不可。开赛10分钟后﹐维亚(David Ville)把伊度(Edu)吊中传到禁区的球凌空反向出脚破网﹐瓦伦西亚先驰得点﹐1比0领先。不久之后,维亚的前锋伙伴码塔(Juan Mata)又锦上添花﹐再下一城﹐2比0﹐瓦伦西亚领先。

不过皇家贝帝司的潢拉(Juanra)在第56分中扳回一城,2比1瓦伦西亚领先。

这时瓦伦西亚发生了危机,贾西亚(Sergio Garcia)叩门无功,码砍那(Machena)又被判罚出场,并由贝帝司队的依曼纳(Emana)踢罚球进网﹐2比2﹐与瓦伦西亚打成平手。

结束前瓦伦西亚获得一个自由球,费南德兹主踢,然后由巴拉哈(Bajara)头顶入球﹐3比2﹐瓦伦西亚惊险赢球。

目前西甲的前4名分别是巴塞罗纳积分32第一,维拉李尔积分28分第二,瓦伦西亚积分27第三,皇马积分26第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