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囯曼省将建最大风力发电场

[新唐人11月26日讯]加拿大中西部的曼尼托巴省将修建一个全国最大的风力发电场。这种绿色能源的开发将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曼省带来经济效益。

曼尼托巴省24日宣布将修建风能农场。曼尼托巴省省长 多尔: “最起码,人们喜欢可再生的能源。”

农场将建在曼省南部的St. Joseph地区,造价超过8亿加元,130个风车将产生300兆万特的电力,足够供应本地7万5千个家庭的用电。曼尼托巴水力公司CEO 柏林南:“这显然对我们的系统有利,对曼省居民有利,也是我们一直努力达成的。”

这个等待审批的计划由省政府和水力公司合作实施,预计明年启动,2011年投入使用,减少的污染相当于14万5千辆汽车产生的废气。“现实情况是,当一个地方的温室气体减少了,世界上每个人都会受益。”

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加拿大最大的风力发电场。而且曼省经济也将受惠于这项计划,因为它将带来新的就业机会。蒙特卡自治市郊区长官 吾尔米特:“很多人都在等着这个项目建成。目前看上去不错。”

同时,这片土地的所有人将获得七千万加元的租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