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囯曼省將建最大風力發電場

[新唐人11月26日訊]加拿大中西部的曼尼託巴省將修建一個全國最大的風力發電場。這種綠色能源的開發將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為曼省帶來經濟效益。

曼尼託巴省24日宣佈將修建風能農場。曼尼託巴省省長 多爾: “最起碼,人們喜歡可再生的能源。”

農場將建在曼省南部的St. Joseph地區,造價超過8億加元,130個風車將產生300兆萬特的電力,足夠供應本地7萬5千個家庭的用電。曼尼託巴水力公司CEO 柏林南:“這顯然對我們的系統有利,對曼省居民有利,也是我們一直努力達成的。”

這個等待審批的計劃由省政府和水力公司合作實施,預計明年啓動,2011年投入使用,減少的污染相當於14萬5千輛汽車產生的廢氣。“現實情況是,當一個地方的溫室氣體減少了,世界上每個人都會受益。”

這個項目建成後將成爲加拿大最大的風力發電場。而且曼省經濟也將受惠於這項計劃,因爲它將帶來新的就業機會。蒙特卡自治市郊區長官 吾爾米特:“很多人都在等著這個項目建成。目前看上去不錯。”

同時,這片土地的所有人將獲得七千萬加元的租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