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贸易协会提议降低物价刺激消费

[新唐人11月26日讯]代表着雅典数千家企业的希腊最大贸易协会雅典贸易协会星期三( 11月26日)表示,它将建议企业们降价20%,来刺激因担心全球经济危机而停止支出的购物者们增加消费。

雅典贸易协会主席帕纳吉斯·卡雷拉斯(Panagis Karellas)说:"我们呼吁我们每一位贸易成员在市场特别危急的时期尽可能地降低他们的价格。"

希腊也感受到了目前这场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预计到明年更是这样。希腊银行已上调了贷款利率,这也使得家庭和企业陷入困境。

店主们说,消费者客流量过去几个月来已经大大减少,因全球经济危机造成的不安全感,消费者的支出正在下降。

一些企业主对雅典贸易协会的建议表示欢迎。他们说,如果能够推动企业发展,他们就同意降价,尤其是在圣诞节前夕。许多商店都指望着在这期间盈利。

卡雷拉斯说,该协会也将呼吁银行们降低贷款和信用卡利率来帮助企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