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中共为维护统治杀杨佳灭口

【新唐人在线报导】中共新华网11月26号上午发表快讯称,杨佳26号上午在上海被执行死刑,与此同时中共网特迅速封杀关于杨佳的帖子,显示出这是一次中共经过周密计划的行动。

但是杨佳的父亲杨福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于11月12号曾写信给最高法院申诉自已对杨佳案中的最大疑问,却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杨福生说:“我在法庭上看到的这个录像,戴头套这个人你怎么能证明是杨佳呢?是吧?这最大的疑点嘛!第二在7秒钟你不可能杀4个人哪!这是最大的疑点嘛!况且没有一个证人证明他是杨佳,杀的谁谁谁啊。”

评论人士横河先生在得知杨佳死刑被最高法院核准的消息后就指出,中共当局从上而下的都在想掩盖杨佳案的真相,因为如果将杨佳案深入追查下去,会揭露出整个上海司法系统甚至全国司法系统的黑幕。他说:“如果说这个事情真的要调查下去的话,要追查下去的话,要把事情搞清楚的话,那就不仅仅是一个所谓杨佳袭警案的问题,而是整个上海警方黑幕的问题。他们不希望把这个案子揭出来,所以希望这个案子被结束的越早越好。不管他会造成多大的社会影响,它的损害都可能会低于把上海的整个司法系统的黑幕,甚至是整个上海当局的黑幕都揭发出来。他们肯定做过这个权衡的。”“现在我觉得警方,不管是上海警方还是高等法院,宁愿让这些疑点永远的不见天日,也要把这个人杀掉。”

横河先生认为,在中共当局那里,无论中央和地方有什么利益之争,但是在维护中共统治和对付民众方面却是一致的。他说:“当地方利益和中央利益不完全一致的情况下,还有一个是共产党的根本利益的问题。在这个根本利益问题上,上海的公检法所做的事情,其实是代表了上海的统治者和普通民众之间的矛盾。那么当这个矛盾发展到中央一级的话,其实也是一样的,在中央一级仍然是中共的统治当局和民众之间的矛盾,在这个问题上,中共即使和上海有不同的观点,但是这个不同的观点不至于大到会让中央站在民众的这一边,去反对上海的统治当局。”

横河先生表示,民众之所以支持杨佳,是因为大家相信杨佳一定是受到了警方的虐待和酷刑,因为中共警方惯于施行酷刑在中共大陆根本不是秘密。他说:“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支持杨佳的做法,并不是说民众就会赞赏一个杀人的情况,而是他们相信杨佳是受了警方的屈辱,是受了警方不公正的对待,很可能是酷刑,因为警方的酷刑在中国大陆根本就不是一个秘密,只有外交部发言人、什么国务院发言人会去否定这一点。这次联合国酷刑委员会对中国提出来的36个问题,就是明明显显的都是有确凿的证据来证明,中国警方滥用酷刑,中国根本就没有办法来否认这几个问题。”

横河先生指出,中共当局这样掩盖真相急于杀掉杨佳灭口的行为,是对胡作非为和滥施酷刑的中共警察的鼓励。而只能加剧广大民众对中共当局的敌对情绪和反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