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中共為維護統治殺楊佳滅口

【新唐人在線報導】中共新華網11月26號上午發表快訊稱,楊佳26號上午在上海被執行死刑,與此同時中共網特迅速封殺關於楊佳的帖子,顯示出這是一次中共經過周密計劃的行動。

但是楊佳的父親楊福生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於11月12號曾寫信給最高法院申訴自已對楊佳案中的最大疑問,卻一直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楊福生說:「我在法庭上看到的這個錄像,戴頭套這個人你怎麼能證明是楊佳呢?是吧?這最大的疑點嘛!第二在7秒鍾你不可能殺4個人哪!這是最大的疑點嘛!況且沒有一個證人證明他是楊佳,殺的誰誰誰啊。」

評論人士橫河先生在得知楊佳死刑被最高法院核準的消息後就指出,中共當局從上而下的都在想掩蓋楊佳案的真相,因為如果將楊佳案深入追查下去,會揭露出整個上海司法系統甚至全國司法系統的黑幕。他說:「如果說這個事情真的要調查下去的話,要追查下去的話,要把事情搞清楚的話,那就不僅僅是一個所謂楊佳襲警案的問題,而是整個上海警方黑幕的問題。他們不希望把這個案子揭出來,所以希望這個案子被結束的越早越好。不管他會造成多大的社會影響,它的損害都可能會低於把上海的整個司法系統的黑幕,甚至是整個上海當局的黑幕都揭發出來。他們肯定做過這個權衡的。」「現在我覺得警方,不管是上海警方還是高等法院,寧願讓這些疑點永遠的不見天日,也要把這個人殺掉。」

橫河先生認為,在中共當局那裡,無論中央和地方有什麼利益之爭,但是在維護中共統治和對付民眾方面卻是一致的。他說:「當地方利益和中央利益不完全一致的情況下,還有一個是共產黨的根本利益的問題。在這個根本利益問題上,上海的公檢法所做的事情,其實是代表了上海的統治者和普通民眾之間的矛盾。那麼當這個矛盾發展到中央一級的話,其實也是一樣的,在中央一級仍然是中共的統治當局和民眾之間的矛盾,在這個問題上,中共即使和上海有不同的觀點,但是這個不同的觀點不至於大到會讓中央站在民眾的這一邊,去反對上海的統治當局。」

橫河先生表示,民眾之所以支持楊佳,是因為大家相信楊佳一定是受到了警方的虐待和酷刑,因為中共警方慣於施行酷刑在中共大陸根本不是秘密。他說:「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支持楊佳的做法,並不是說民眾就會讚賞一個殺人的情況,而是他們相信楊佳是受了警方的屈辱,是受了警方不公正的對待,很可能是酷刑,因為警方的酷刑在中國大陸根本就不是一個秘密,只有外交部發言人、什麼國務院發言人會去否定這一點。這次聯合國酷刑委員會對中國提出來的36個問題,就是明明顯顯的都是有確鑿的證據來證明,中國警方濫用酷刑,中國根本就沒有辦法來否認這幾個問題。」

橫河先生指出,中共當局這樣掩蓋真相急於殺掉楊佳滅口的行為,是對胡作非為和濫施酷刑的中共警察的鼓勵。而只能加劇廣大民眾對中共當局的敵對情緒和反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