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书拍片脱口秀都找她 佩林成国际名流

(中央社安克拉治22日美联电)欧普拉找她,还有很多其他电视节目主持人也在找她。虽然新近遭受政治挫折,佩林却满手写书、拍电影、上电视受访的邀约,数量之多和频率之高,就算好来坞明星也难得一见,何况是一位首任的州长。

这位败选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本周回到她17楼的州长办公室,为州政府的预算而忙碌。阿拉斯加州的收入,因为油价大跌而减少。同一时间,她的幕僚则忙于应付电视台,因为他们都想邀这位44岁的州长上周六夜的搞笑节目,或是在周日上午讨论联邦政府的政策。

形形色色的经纪人——包括来自威廉莫理斯经纪公司(William Morris Agency)的——不停来敲门。甚至还有人邀请她主持电视节目。

佩林的发言人麦卡利斯特说:“佩林州长明天可能接受世界任何一家媒体的访问。她明天可能在十几个书约中择一签约。明天她也可能跟人讨论以她的人生为主题的电影或纪录片。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情况。”

麦卡利斯特说,他和欧普拉以及其他许多电视节目制作人有过“多次讨论”。

对于欧普拉是否有意邀请佩林上节目的问题,欧普拉设于芝加哥的“哈波制作公司”(HarpoProductions Inc.)女发言人麦金泰说,她“无法证实此一节目任何未来的计划”。

选战期间有关佩林是否准备好接任大位、衣饰是否太奢华等话题,或许对她的政治生涯造成伤害,但她回阿拉斯加时却新增了一个非正式头衔——国际知名人物。

现在,佩林必须决定如何支配时间,去哪里,而这将关系到她的政治前途和银行户头,而且可能牵涉法律和道德问题。

从十二月到明年,佩林大约有800份活动邀请,其中75%来自阿拉斯加州以外的地点。一年以前,外州的邀请只是点滴零星。目前的邀请包括在“波士顿执行长俱乐部”(Executives’ Club of Boston)演讲、参加一位5岁儿童的生日宴会、爱阿华州锡达拉皮兹市一个祈祷早餐会,以及英国的企业会议等。

麦卡利斯特说,有20个国家邀请佩林前往访问,全部费用一般都是对方支付。此外还有200多家来自全球的媒体要求专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