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镇压下的甘肃陇南

【新唐人在线报导】因拆迁和迁市问题引发的甘肃陇南武都区数万人抗暴事件,遭当局武力镇压后,因为很多民众被抓、受伤及失踪,街头贴满寻人启事。陇南群众事件过后,这两天网上不断传出当时武警暴打民众的照片。

家在武都图书馆附近的一位民众表示亲眼目击警察当场打死好几个人的场面,他的朋友还拍下打人的场景。市长公开讲话,说迁市的事情,也有可能不迁,所以才把事态平息下来。

当地民众:交警和民警拿着石头打人,还有武警拿着防暴棍,把人群围成一圈,围在中间拿时头防暴棍使劲的打,当场打死好几个,这是我们亲眼看到的,昨天市长说这个事情没有批,还没定,有可能不迁。所以才把事态平息下来,假如哪天再传出消息陇南市决定要迁市的话,估计有可能再次引起动乱这是肯定的。

当地民众董先生也表示,当时武警见人就打,大陆媒体不报群众伤亡情况,18日号打得很凶,光受伤的百姓就有上百个,更可恶的是一个老年人被打死,把一个学生也打成重伤,旁边的人去拉,武警还不让拉,他们都是路过的人,这些武景都是成县和天水的武警,兰州的武警也下来了。

董先生:武警见人就打18号那个晚上抓的人多,抓进去人他们都没报导估计最少都抓了100多人,街上走的也给抓了,而且抓的人都不知道关在哪,人失踪的话都知道是政府干的,最起码要给人民群众一个交待,他要不不给交待的话,23号戒严令解一去民心不平的话,我估计又要闹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