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集市 /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讯】【你好韩国】(44)集市 /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每个集市中都充满着浓郁的乡村气息。

集市:
现在集市这个词对于在城市长大的人来说都不是很清楚了,尤其是80年代以后出生的人他们对很多传统的东西更是了解的少之又少。集市在韩国也不是很多见的,但是在韩国的乡村还一直保留着这种传统的交易方式。每个集市中都充满着浓郁的乡村气息。在那里不管大小,每一庄买卖都能够体现出童叟无欺。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逛一逛韩国传统的集市。

电影:
2007年的韩国电影市场让人们忘记了春天温暖的感觉和秋天收获的喜悦,在这样一种窘迫的情况下,韩国著名导演金智云联手三位顶级男影星全力打造了一部耗资200亿韩币的大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为了更好的展现影片内的涵,导演将拍摄地选择在了美丽的敦煌。这部投资巨大的影片必将值得观众们期待,同时也将迎来韩国电影界又一个春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