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集市 / 《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訊】【你好韓國】(44)集市 / 《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每個集市中都充滿著濃郁的鄉村氣息。

集市:
現在集市這個詞對於在城市長大的人來說都不是很清楚了,尤其是80年代以後出生的人他們對很多傳統的東西更是瞭解的少之又少。集市在韓國也不是很多見的,但是在韓國的鄉村還一直保留著這種傳統的交易方式。每個集市中都充滿著濃郁的鄉村氣息。在那裏不管大小,每一莊買賣都能夠體現出童叟無欺。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一起去逛一逛韓國傳統的集市。

電影:
2007年的韓國電影市場讓人們忘記了春天溫暖的感覺和秋天收穫的喜悅,在這樣一種窘迫的情況下,韓國著名導演金智雲聯手三位頂級男影星全力打造了一部耗資200億韓幣的大片《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對於中國人來說最大的一個看點就是為了更好的展現影片內的涵,導演將拍攝地選擇在了美麗的敦煌。這部投資巨大的影片必將值得觀眾們期待,同時也將迎來韓國電影界又一個春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