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访民全家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四川访民王启全多年上访没结果还被当局迫害,512四川大地震之后他自愿成为灾区志愿者,到过很多重灾区亲自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看到豆腐渣工程害死很多无辜的中、小学生,眼泪都流干了,痛恨共产党的腐败,全家人都声明退出中共并积极劝退其他访民。

四川访民王启全对共产党已经绝望,全家人都声明退出中共,2002年一场大火让他失去一双儿女,事故的原因是电线走火,房东和消防队没有即时救援,为此他上访多年没有结果,因为害怕再次被抓在外流浪多年,连母亲去世都不敢回家奔丧。

王启全:“家里面他们都退掉(退党)了,不当共产党了。我哥一位,我嫂嫂一位,我侄儿一位,三位,我爸爸一位,他们全家都退掉(退党)。多大痛苦啊!特别是儿女失去比死还难受!我妈就是因为我的儿女死去也活活被气死掉的。我非常痛心啊!就是让他们垮台,真的太可恨了,我还跟很多上访的人说全退掉(退党、团、队)。”

王启全说,512四川大地震之后他自愿成为灾区志愿者,先后到过汉旺、十邡、青川、汶川映秀等重灾区,看见灾区学校里被豆腐渣工程害死的孩子,眼泪都要流干了。四川贪官太多了,所以他亲自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

王启全:“当时进去(灾区),看见里面灾民很多人哭,哭的很伤心,很多死人,看的真的很悲痛啊!我眼泪直流。最惨重、最惨重的就是小学、中学死的人太多太多了,政府都一直隐瞒着呢。我借钱,借了几千元,我卖了家中财产支援灾区,救那些生命啊!里面还有很多贪官啊!他们不是人,人人都骂他,他们连畜生都不如啊!”

王启全表示他曾被非法拘留5个月,加上几年的躲藏生活,得了肝病,今年奥运结束后进京上访,被拘留在一间密闭的地下室一周,强迫他写下不上访的保证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