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消费券商机 大卖场设专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台湾的政府决定在传统中国新年之前,向每位民众发放价值新台币3600元的消费券。虽然大家还没有领到,网路上已经出现不少想以现金9折价收购消费券的买家﹔不过,量贩业者相中这829亿元商机,特地推出本土品牌专区,让爱用国货的民众,可以用3600元的消费券,买到6000元的商品,不少民众开心地说,上大卖场简直比换现金划算。

卖场员工高举标语,要民众爱用国货,针对政府准备发放的3600元红包礼券而来,看看业者特别规划的本土品牌专区,纯棉内衣、热水瓶、卫生纸、还有泡面等30种民生用品,通通是台湾制造,买满6000元,其实,只要付3600元。

卖场业者 郭建男:“分为四大品类,第一个是农产品,第二个是针织品,第三个家电,第四个是干货类,主要大部分都是国内制造的厂商,折扣大概有6成左右。”

算一算,平常买10包胚芽米、10包120抽卫生纸加1罐5公升葵花油,差不多就要花3600元,但业者锁定消费券,量身订做的促销方案,多出的2400 元特价空间,还能多带1床羊毛被,或是不銹钢电锅、电热水器,这样的好康,也是要对抗网路上,已经出现想用现金收购消费券的买家。

民众:“如果可以买到6千多,我要来这边买比较好,你3千多的话你等于,平常也是要用东西嘛,等于买多一倍的东西。”

民众:“我会来买东西,(如果可以买到6千),对对对,比较划算。”

民众:“爱用国货爱台湾哪。”

卖场业者 郭建男:“在农历年前买气跟增加的利多,(业绩)大概会成长3倍左右。”

相较于网路上,消费券打8折或9折,只能换到3240元现金,不少民众宁可到卖场多换日用品,加上业者的特价,民众在过年前可以说是赚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