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从孩子开始 CapitalOne银行财务教育

【新唐人记者朱江纽约报导】怎样通过轻松游戏的方式,给孩子理财的启蒙?请看 Capital One 银行11月15日的“带孩子到银行日”活动。

11月15日上午,Capital One 银行于曼哈顿联合广场分行举行“带孩子到银行日”教育活动.

现场教师给孩子分发一定数量的纸币,同时在旁边摆放的圆币中,写了关于生活中的各项需要的东西,比如买房子,吃东西,穿衣服,付税,和他们可能想要的东西,还要存一点必要的钱,孩子每掷一次股子,拿到圆片,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做选择和决定。培养孩子量入为出和节俭储蓄的习惯。

该银行纽约负责人戴宁 David Dineen 介绍他们在进行一些关于财务知识教育,为全纽约各区学生开设一个名为“财务公园”的项目,“我们所有项目都注重在学生的财务教育知识,特别是如何节俭储蓄,未雨绸缪。”

据介绍,Capital One 银行在社区举办针对成人、学生和孩子的财务教育已有多年,在纽约富德海姆商业技术领袖学院和新泽西 West Side 高中开设两家完全由学生经营的分行,他们计划将在纽约多开这样的分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