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皇马再度输球教练恐被炒鱿鱼

(中央社马德里十五日法新电)西班牙足球劲旅皇家马德里队教练向来任职不会太久,皇马今天以零比一败给瓦拉多利队之后,德国籍教练舒斯特恐怕难逃下台命运。

瓦拉多利队上周以零比六惨败给巴塞隆纳队,西班牙媒体今天赛前曾说,如果皇马今天再败,这可能是舒斯特的最后一场比赛。

瓦拉多利队的乌拉圭籍前锋康诺比欧在第四十八分钟攻入关键性的一球,情况可能就如同西班牙媒体所预言的。

皇马最近在欧洲冠军杯两度败给意大利祖文特斯队,也在西班牙杯比赛中败给默默无闻的皇家工会队,舒斯特已承受到下台压力,而败给瓦拉多利队可能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过舒斯特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我很镇静。我们努力向前,我专注于我的工作。目前是困难时刻,不过我们上一球季的情况也相同。”

舒斯特又说:“这个结果对我们而言显然很糟,我们不应该输,不过这就是足球。他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任何机会,不过下半场却掌握机会。我们确实不应该输。”

皇马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在联赛的排名居第四,积分落后巴塞隆纳队两分,不过巴塞隆纳队少赛一场。9711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