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息 :布鲁克林最大的俄罗斯超市

下面请看一则工商消息

Global Wholesale Market是布鲁克林最大的一家俄罗斯超级市场。这里的产品大部分是来自俄罗斯。产品包装充满了俄罗斯风味。华人朋友喜欢购买有名的俄国面包。

老板尼娜‧阿伯拉莫夫自豪的说﹕“人们喜欢这里的产品,因为都是天然的,没有化学添加剂,有很多有机产品。”

她介绍,华人还喜欢这里的啤酒。果汁饮料和果酱等也是在俄国生产的。

副食的供应也很多样﹕鲜鱼、熏肉、俄国鱼子酱。要开PARTY,负责送货上门。附近的居民购买50美元以上的,老板也给免费送货。

店内还制作很多熟食,当天全部售完。进入圣诞节季节,会有更丰富的年货。

老板尼娜‧阿伯拉莫夫﹕“感恩节要到了,想吃火鸡吗﹖可以给老板打电话定做。 (718) 332-9551。”

每个星期二的敬老日,老年人还可以得到10%的优惠。这里也接受粮食券。如果您想给朋友赠送有异国风味的礼品,可以从曼哈顿乘坐B或者Q车到布鲁克林的羊头湾地铁站。

电话﹕(718) 332-9551
地址﹕1414 Sheepshead Bay Road, Brooklyn, NY 112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