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豪华邮轮将成海上宾馆

[新唐人11月11日讯]世界上最豪华、最著名的伊丽莎白女王二号远洋客轮星期二( 11月11日)从英国南部出发,踏上了她退役之前的最后一次航程,前往目的地迪拜。在那里她将变成一座豪华的海上“漂流宾馆”。

伊丽莎白女王二号从英国南部南安普敦母港出发。在历经近40年的海上漂泊生涯后,她将抵达她最终的归宿地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她将栖身迪拜海域,被改装成一组高级宾馆和娱乐中心。 

当天在开始这次告别航程之前,伊丽莎白女王二号还曾在南安普敦母港短暂停留,接受了女王丈夫爱丁堡公爵的辞行

伊丽莎白女王二号曾在她39年的服役中航行590万海里,806次横穿跨大西洋,载客250多万人次。

伊丽莎白女王二号在1982年福克兰群岛战争中曾作为医院船只运送过受伤的军人。她还搭载过数百位名流,如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鲍勃·霍普和保罗·纽曼以及英国皇室成员,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和威尔士王妃戴安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