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豪華郵輪將成海上賓館

[新唐人11月11日訊]世界上最豪華、最著名的伊麗莎白女王二號遠洋客輪星期二( 11月11日)從英國南部出發,踏上了她退役之前的最後一次航程,前往目的地迪拜。在那裏她將變成一座豪華的海上“漂流賓館”。

伊麗莎白女王二號從英國南部南安普敦母港出發。在歷經近40年的海上漂泊生涯後,她將抵達她最終的歸宿地阿聯酋迪拜。在那裏她將棲身迪拜海域,被改裝成一組高級賓館和娛樂中心。 

當天在開始這次告別航程之前,伊麗莎白女王二號還曾在南安普敦母港短暫停留,接受了女王丈夫愛丁堡公爵的辭行

伊麗莎白女王二號曾在她39年的服役中航行590萬海裡,806次橫穿跨大西洋,載客250多萬人次。

伊麗莎白女王二號在1982年福克蘭群島戰爭中曾作為醫院船只運送過受傷的軍人。她還搭載過數百位名流,如好萊塢明星伊麗莎白·泰勒,鮑勃·霍普和保羅·紐曼以及英國皇室成員,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子和威爾士王妃戴安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