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007扮演者出版新书

(本台报导)随着最新的一集007电影《安慰量子》在世界各地的上映,前007的扮演者罗杰-摩尔也借机推出了自己的新书《我就是邦德》。

007系列电影大概是电影史上最为成功的间谍影片,英俊潇洒、无所不能的英国间谍詹姆士-邦德,加上扣人心弦的情节,令人眼花缭乱的打斗场面以及高科技的装备设施,数十年来让无数的影迷们为之着迷。

罗杰-摩尔(ROGER MOORE)先后扮演过12年的007,在总共七部007电影里扮演英国间谍詹姆士-邦德。罗杰-摩尔在自己最新出版的《我就是邦德》一书里将自己这12年的007经历娓娓道来。

罗杰-摩尔说,他依然和许多007电影里的女主角“邦女郎”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谈到现在的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时,罗杰-摩尔说,“他的表演很成功,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我非常高兴看到他在上一部《皇家夜总会》(Casino Royale)的出色表演。”

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回到007电影时,罗杰-摩尔说,“我当然愿意回来再拍一部007电影,扮演个坏蛋或是其他什么的,不过他们大概不会让我这么做的。”

罗杰-摩尔的新著《我就是邦德》11月中旬起在世界各地的书局发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