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 维州成拉锯战地

[新唐人电视台杨岸维州报导]我们来看一下摇摆州,美国今天的大选, 维基尼亚州成为让人关注的一个摇摆州,同时它也是两党必争的拉锯战地。

11月4号7点半,北维州的投票点就排起了长龙,很多人都是要赶在上班之前来投票。维州传统上是保守的共和党票仓,但是因为伊拉克战争,以及九月份开始的金融危机,民主党在维州趁机加强了拉票造势的力量,前一段的民调显示两党各有支持的民众,选情绷紧。

除了美国总统外,今天维州人还要投票决定各自的国会众议员以及一位联邦参议员。2008年的大选季节几乎历时两年的时间,欧巴马甚至将漫长的选战经验列为自己的资历之一。这一年当中北维州的投票人历经了各路候选人的辩论,机会,以及他们以邮件,电话,电视广告等形式全方位的覆盖,今天选战终于告一段落。

投票对一些人来说,意味着家里的电话不会再被竞选拉票的人来骚扰,对学校设立投票点的学生来说,意味着他们今天可以放假一天,对于那些曾经服役的老兵来说,他们说他们阵亡的战友希望所有公民都来行使这一公民权力,因为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那里的人甚至没有投票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