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官员被停职 网民愤慨难平

【新唐人11月01日讯】深圳海事局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事件引起民间一片怒骂之声,深圳海事局10月31日下午5点10分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歉意,并对林嘉祥停职调查。但是,网民的谴责声浪仍然不断,一名“广东深圳宝安网友”留言表示:停职有什么用?道歉就能解决问题吗?为什么都要等到事实发生以后才来解决…有用吗?下面我们将事件重播,并听听大陆网民对此事件的看法。

10月29日晚8点左右,深圳市民陈先生一家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用餐,其11岁的女儿在帮一名中年男子指路时,被该名男子劫持到洗手间,进行猥亵。事后当女孩家长找到该男子时,该男子态度恶劣,并叫嚣自己是北京高官,整个场面被酒楼监控器录了下来。

在录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帮身后一名身材高大的白衣黑裤男子指路,在两人走出镜头不到一分钟后,女孩再次出现在镜头内,奔跑着逃离。女孩的父母和白衣男子交涉时,该男子推搡陈父,还道:“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你们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并自称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市长一样高。

这件事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非常震怒,纷纷进行人肉搜索,最后证实该名高官就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网友们都纷纷要求不要官官相护,呼吁警方能公正对待,严惩猥亵女童的罪犯。

更有网友写出如下打油诗:

你们公款吃喝,我们忍了﹔       
你们公车招摇,我们忍了﹔       
你们三妻四妾,我们忍了﹔       
你们别墅成群,我们忍了﹔       
你们现在居然连我们的孩子也不放过!

据悉,受害女童小陈品学兼优,在学校担任班长等职务,现在仍然处于惊吓之中,无法上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