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官員被停職 網民憤慨難平

【新唐人11月01日訊】深圳海事局書記林嘉祥涉嫌猥褻少女事件引起民間一片怒罵之聲,深圳海事局10月31日下午5點10分緊急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歉意,並對林嘉祥停職調查。但是,網民的譴責聲浪仍然不斷,一名「廣東深圳寶安網友」留言表示:停職有甚麼用?道歉就能解決問題嗎?為甚麼都要等到事實發生以後才來解決…有用嗎?下面我們將事件重播,並聽聽大陸網民對此事件的看法。

10月29日晚8點左右,深圳市民陳先生一家在深圳南山區科技園新梅園海鮮大酒樓用餐,其11歲的女兒在幫一名中年男子指路時,被該名男子劫持到洗手間,進行猥褻。事後當女孩家長找到該男子時,該男子態度惡劣,並叫囂自己是北京高官,整個場面被酒樓監控器錄了下來。

在錄像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位紮著馬尾辮的女孩幫身後一名身材高大的白衣黑褲男子指路,在兩人走出鏡頭不到一分鐘後,女孩再次出現在鏡頭內,奔跑著逃離。女孩的父母和白衣男子交涉時,該男子推搡陳父,還道:“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你們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並自稱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市長一樣高。

這件事在網上曝光後,網友們非常震怒,紛紛進行人肉搜索,最後證實該名高官就是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

網友們都紛紛要求不要官官相護,呼籲警方能公正對待,嚴懲猥褻女童的罪犯。

更有網友寫出如下打油詩:

你們公款吃喝,我們忍了﹔       
你們公車招搖,我們忍了﹔       
你們三妻四妾,我們忍了﹔       
你們別墅成群,我們忍了﹔       
你們現在居然連我們的孩子也不放過!

據悉,受害女童小陳品學兼優,在學校擔任班長等職務,現在仍然處於驚嚇之中,無法上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