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住房专员关注中国城居住状况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纽约中国城近年来的居住状况恶化,当地居民向社会各界寻求帮助。今天(10月28日)下午,联合国住房问题特派专员拉奎尔.罗妮可来到纽约中国城,了解居民面临的实际问题。请看详细报导。

联合国住房问题特派专员拉奎尔.罗妮可(Raquel Rolnik)在完成了今年的联合国大会报告之后,于10月28日来到纽约的中国城,了解居民的住房情况。

纽约中国城居民 郑芝钦﹕“住在这里的住客都是住了十几年、二十多年了,然后他们以前都是这样付房租,
好像现在他就是这样刁难我们,如果租约是先生的名字,太太写支票就不收。”

联合国住房问题特派专员拉奎尔.罗妮可﹕“我看到这种做法非常不好,我看到纽约的华人移民社区居住情况非常糟糕。”“很重要的一点是,居民要组织起来,寻求法律的保护。”

杰森.安特斯:“我缺少解决问题需要的帮助。不知为什么,房客认为最好的办法是不让我们进门去维修,我很不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