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住房專員關注中國城居住狀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紐約中國城近年來的居住狀況惡化,當地居民向社會各界尋求幫助。今天(10月28日)下午,聯合國住房問題特派專員拉奎爾.羅妮可來到紐約中國城,瞭解居民面臨的實際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聯合國住房問題特派專員拉奎爾.羅妮可(Raquel Rolnik)在完成了今年的聯合國大會報告之後,於10月28日來到紐約的中國城,瞭解居民的住房情況。

紐約中國城居民 鄭芝欽﹕“住在這裡的住客都是住了十幾年、二十多年了,然後他們以前都是這樣付房租,
好像現在他就是這樣刁難我們,如果租約是先生的名字,太太寫支票就不收。”

聯合國住房問題特派專員拉奎爾.羅妮可﹕“我看到這種做法非常不好,我看到紐約的華人移民社區居住情況非常糟糕。”“很重要的一點是,居民要組織起來,尋求法律的保護。”

傑森.安特斯:“我缺少解決問題需要的幫助。不知為甚麼,房客認為最好的辦法是不讓我們進門去維修,我很不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