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爱国 部分纽约华人呼吁支持麦凯恩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纽约华人支持麦凯恩委员会 10 月27 日下午 在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支持麦凯恩竞选总统活动。

十多位来自不同地方的社区人士在法拉盛图书馆旁呼吁大家支持共和党的麦凯恩当选总统。

纽约华人支持麦凯恩委员会王培表示:特别在经济危机的时候,大家需要的是一个有经验,有能力、果断的人选做为总统,而麦凯恩30多年底经验可以处理这样的危机,可以平衡二党之间的分歧。而他的移民政策,能源政策和国防政策都是值得民众赞同的。

社区人士慎广兰女士认为美国是个民主、自由、法制的国家,要看他怎样做到,而表示怎样说的,他表示如果奥巴马上台街头巷尾将充斥同性恋,这是她所不能接受的。

:“要呼吁我们的华人,真的,到着来,我们要选定一个安定的生活,一定要在整个的环境当中知道你要什么,你不要什么,就象一个家的家长一样,不是看家长怎么说的,而是看家长怎么做的,这个很重要。”

前选民协会理事长叶汉中表示很多人认为目前经济不好,应该换人做做看,但他认为这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越是危机越是需要老成持重的人来把舵,才能够渡过危机。而且奥巴马许诺的年薪25万以下的减税政策是行不通。

“事实上我们不能把社会上划分为穷人、富人,然后共和党是为了富人,民主党是为了穷人,所以我们要劫富济贫。”

最后他们还呼吁11月4日一定要出来投票支持麦凯恩当选美国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