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愛國 部分紐約華人呼吁支持麥凱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紐約華人支持麥凱恩委員會 10 月27 日下午 在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支持麥凱恩競選總統活動。

十多位來自不同地方的社區人士在法拉盛圖書館旁呼吁大家支持共和党的麥凱恩當選總統。

紐約華人支持麥凱恩委員會王培表示:特別在經濟危机的時候,大家需要的是一個有經驗,有能力、果斷的人選做為總統,而麥凱恩30多年底經驗可以處理這樣的危机,可以平衡二党之間的分歧。而他的移民政策,能源政策和國防政策都是值得民眾贊同的。

社區人士慎廣蘭女士認為美國是個民主、自由、法制的國家,要看他怎樣做到,而表示怎樣說的,他表示如果奧巴馬上台街頭巷尾將充斥同性戀,這是她所不能接受的。

:“要呼吁我們的華人,真的,到着來,我們要選定一個安定的生活,一定要在整個的環境當中知道你要什么,你不要什么,就象一個家的家長一樣,不是看家長怎么說的,而是看家長怎么做的,這個很重要。”

前選民協會理事長葉漢中表示很多人認為目前經濟不好,應該換人做做看,但他認為這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越是危机越是需要老成持重的人來把舵,才能夠渡過危机。而且奧巴馬許諾的年薪25万以下的減稅政策是行不通。

“事實上我們不能把社會上划分為窮人、富人,然后共和党是為了富人,民主党是為了窮人,所以我們要劫富濟貧。”

最后他們還呼吁11月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麥凱恩當選美國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