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息—新鲜美味仿真蟹肉棒

火锅、自助餐和沙拉都少不了的仿真蟹肉棒,是怎么做出来的?

仿真蟹肉棒主要以高蛋白、低卡路里的新鲜鱼浆(Surimi)为原料,加入各种配料,经过多重工序,按照市场的需求制成不同形状。可以直接食用, 或者切碎了加酱料加在饼乾和汉堡里面。

美东地区唯一生产蟹肉棒的知名韩国企业LM食品公司,不仅为世界各地的寿司连锁店供应新鲜蟹肉棒,而且为Walmart等大型超市运送款式多样的即食海鲜产品。

使用阿拉斯加白鱼,天然低脂,肉质纯净雪白,制作工艺考究。这种蟹棒是特别为了自助餐准备的。用来做寿司的蟹棒, 长度正好够一个寿司, 独立包装,保证卫生。高温消毒之后进入冷却环节最后装箱。 

LM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很高,配备精良仪器检测,总裁裴基成(Ki Sung Bae)每天亲自检验。发现丝毫不合规格的产品,立即作废。

销售经理安德鲁‧大卫介绍﹕lucky star可以在零售店买到。LM食品公司出品的Classic Bay加入了百分之二的真蟹肉来达到最佳口感,在PATHMART超市可以找到一磅的包装。LM还是美国唯一一家生产虾条的厂家,没有味精,放在模子里,特别做成大虾的样子。龙虾肉块及龙虾饼等新产品即将面世,lobster choice,加了20%的龙虾肉和鱼浆。

LM 总裁裴基成﹕“我们向英国、俄国、拉美一些国家出口。主要是供应美国国内市场。很自豪向华人社区介绍我们的优质产品。”

LM公司希望向华人提供最有质量保障的海鲜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