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息—新鮮美味仿真蟹肉棒

火鍋、自助餐和沙拉都少不了的仿真蟹肉棒,是怎麼做出來的?

仿真蟹肉棒主要以高蛋白、低卡路里的新鮮魚漿(Surimi)為原料,加入各種配料,經過多重工序,按照市場的需求製成不同形狀。可以直接食用, 或者切碎了加醬料加在餅乾和漢堡裡面。

美東地區唯一生產蟹肉棒的知名韓國企業LM食品公司,不僅為世界各地的壽司連鎖店供應新鮮蟹肉棒,而且為Walmart等大型超市運送款式多樣的即食海鮮產品。

使用阿拉斯加白魚,天然低脂,肉質純淨雪白,製作工藝考究。這種蟹棒是特別為了自助餐準備的。用來做壽司的蟹棒, 長度正好夠一個壽司, 獨立包裝,保證衛生。高溫消毒之後進入冷卻環節最後裝箱。 

LM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很高,配備精良儀器檢測,總裁裴基成(Ki Sung Bae)每天親自檢驗。發現絲毫不合規格的產品,立即作廢。

銷售經理安德魯‧大衛介紹﹕lucky star可以在零售店買到。LM食品公司出品的Classic Bay加入了百分之二的真蟹肉來達到最佳口感,在PATHMART超市可以找到一磅的包裝。LM還是美國唯一一家生產蝦條的廠家,沒有味精,放在模子裡,特別做成大蝦的樣子。龍蝦肉塊及龍蝦餅等新產品即將面世,lobster choice,加了20%的龍蝦肉和魚漿。

LM 總裁裴基成﹕“我們向英國、俄國、拉美一些國家出口。主要是供應美國國內市場。很自豪向華人社區介紹我們的優質產品。”

LM公司希望向華人提供最有質量保障的海鮮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