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上街抗议中国电信乱收费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10月26号上午,两名成都市民用街头游行的方式抗议中国电信乱收费,两人走到中国电信公司门口向民众征集签名时,却遭到公司员工报警阻挠,游行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李先生表示,他将会维权到底,并免费提供受害群众法律咨询。

李先生表示,中国电信每个月偷偷多扣了几十块钱电信费用,大部分的用户都没发现,也懒得去计较。如果找电信公司理论,公司就是耍赖,所以他们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站出来维权。

李先生: “中国电信在欺诈老百姓,通过一些隐密的手段悄悄的苛扣,四川电信局,他们可能每一年在这上面收刮的财富可能是几千万,甚至上亿。我今天准备征集蒙受损失的消费者的签名,中国电信就出来干涉,所以这个活动就没有完整的进行下去。”

李先生说,他和另一位市民成都市天府广场,步行1000米到电信公司门口向民众征集签名时,遭到公司员工报警阻挠。他给电视台打电话,都没有媒体来报导。李先生认为,当既得利益团体遭到抗议或被控诉时,中国的媒体就会集体失声。

李先生:“中国电信乱收费用,我准备维权的事那不是一日两日的事。他认为中国老百姓就是傻瓜,他把中国老百姓当猪,中国老百姓没有话语平台,高枕无忧的吃黑钱。我要把这个事情让很多老百姓知道,让他们有这种勇气敢于站来对抗。 ”

发起这次游行的李先生等两人后来被110巡警劝往辖区派出所,现场有数十位市民围观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