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捕获一贩毒集团头目

[新唐人10月27日讯]墨西哥官员表示,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枪战之后,警方终于在10月25日抓获了一名重要的贩毒集团头目

绰号叫作“博士”的爱德华多-费利克斯(Eduardo Arellano Felix)据信是全球臭名昭著的贩毒网络“费利克斯集团”的首领,美国政府曾经悬赏500万美元要把他缉拿归案。这个贩毒集团在过去几年把数以百吨计的可卡因和大麻走私到美国。

墨西哥当局表示,警方在星期六(10月25日)晚间围捕费利克斯,并展开汽车追逐,最后在跟美国接壤的提瓦那市的一处住宅区将其抓获。墨西哥联邦警察表示,100多名军警参与了围捕,双方在提瓦那市的住宅区爆发了3个小时的激烈枪战,现场弹痕累累。

墨西哥警察情报部副秘书长罗萨斯表示,爱德华多-费利克斯是“费利克斯毒品集团”的最后一名重要的在逃成员,建立这个家族犯罪团伙的一班兄弟现在都已经被杀或被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