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居民的母亲在中国被非法抓捕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悉尼报导)澳洲居民Christine Hond的母亲,70岁的范永仙二十二日因为帮助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在上海遭到逮捕。Christine Hond表示对母亲现状很担忧,希望能得到外界帮助。

范永仙的女儿介绍说,她母亲因身患多种疾病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身体健康,也乐于将法轮功的好处告诉他人。

“那天她和陈阿姨一起去买菜的时候,她们在路上碰到一些人,就和她们谈起法轮功的真相,然后就把真相资料给了那些人,后来就是居委会的人汇报了,汇报了以后呢,警察就把他们抓起来了。警察就是要我妈写资料,写有关别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还有就是让她写保证,以后不怎么样怎么样了。另外了他们从我妈妈身上拿了钥匙以后呢,就到我们家去。因为我爸爸一个人在家,他们用钥匙自就开门进去,进去以后就搜了一下家里面。我妈妈由于她不同意写这个资料,不同意签这个字,所以呢,当天晚上就没有被放出来。我听我家里人说,如果她不签这个字的话,不写这个资料的话,先是几天,关几天你的态度再不改变的话呢,然后就是关十几天还是几十天,然后就会一直下去,我现在非常担心,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Chrsitine Hond 表示她正在联系澳洲联邦议员,希望能得到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